來公館這條汀州路總會路過這兒,這間小賣店收掉很久了,但招牌還在,常常有股衝動,想收購這塊招牌⋯
       大頭兵是我國中時會去光顧的電玩小賣店,會去換卡匣或買新的卡匣,他也提供租借服務。
       我只租過一次,印象深刻。當時租卡匣要抵押證件,我週五放學時去租,週一放學去歸還,租三天。我拿了學生證抵押就帶回家玩。結果老媽一問,知道我押學生證租遊戲回家,先臭罵一頓,然後要我馬上把學生證拿回來⋯
       老媽跟夜叉差不多,不敢忤逆,鼻子摸摸搭了來回兩小時的車把學生證贖回來⋯
        當時租的這個遊戲是FC 的初代七龍珠,三天50元
 

1.jpg

2.jpg

 

3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舊遊戲
    全站熱搜

    館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